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3 -- 不怎么开心

今天带了我的新书包
穿着我的新校鞋 去学校了
一直很看顾它们 不让它们受到一点污染

早休在黑板看到了不喜欢的东西
姐姐要转校 我生气呐
过后那个铭洄说该转校的是我
她妈的我恨 我得罪你啊
一直针对我 还是你吃饱没事做
干你老妈子 神经病

考虑着音乐会后就xx
呃 给点意见好不
直纹和凯民写了信给我
虽然写得很好笑 但还是谢谢你们
还看了一个我觉得很可笑的
就是
在我心目中 泳惠是草 你是宝
哈哈 可爱 好笑
呃 还是 谢谢了 我会再考虑

午休 跟姐和哒令去吃东西啦
买饭饭吃 嘻嘻
没想到 那个饭 很难吃咯 不怎么喜欢
就发生了很好笑的东西
我和姐不要吃的蛋黄 就丢给凯民
凯民就拿汤匙乱乱丢那个蛋黄
差点丢到别人啊 吓死料
吃完 回班 过后 KH课

有人说华乐今天要留到晚上9点
我没带便服来洗澡呐
只好先回家了 再来
4点半前到了学校 练习噜
他妈的我讨厌摆架子的人
我什么态度 不用你管
主席罢了 So What 怕你咩
自己大提琴拉到很好就很厉害咩

过后那个大傻瓜就来料 哈哈 开心呐
可是哒令没有来咯
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后果 担心呐
练习到5点半
一雄叫全部人去乐室集合 他脸很黑噢
过后 他叫我们打电话给父母 叫父母载我们回
什么意思嘛 要我被骂吖
一下子说9点 一下子说5点半
可是 我还是打电话给爸爸啦
爸爸来载我了 爸爸带我去Jusco 买妹妹的生日礼物
哈哈 爸爸竟然要买Mr.Bean的熊熊给妹妹
从低楼找到最顶楼 都找不到 只好回家

过后 我去剪头发 难看 伤心呐

回到家 收到朱的信息
朱说 我中学了 要懂得为自己出口气
但朱 我没那个勇气 你懂没有
我怕 得罪她们 你又懂没有
她们是你的朋友 我不敢对别人说 只对你说
只希望你能帮我解决
那是她们的嘴巴 我不能阻止她们讲话
就算听了有多伤 还是要吞下那口气不是
我只知道 志强老师说过 我要忍

晚上 当然 等我的傻瓜自习完 哈哈

傻瓜自习完了 说真 我睡着了
11点左右 傻瓜打电话给我呐
讲了大概25分钟这样
傻瓜答应我11:30就睡觉
怎知 让我失望了
他竟然跟他的干妹聊天
呃 算了吧 那个承诺 当作没有
你的道歉 我接受
但 我没怪你
只是 小小的吃醋 呵呵
没办法 爱的就是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