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1 -- 今天,就是这样.

5月1日 又是新的一个月噜
想改变自己了呐
改变了 或许我会比较不开心呃
但至少 我想做回乖乖仔吖
不过呢 还是要做那个
在长辈面前是乖乖仔
在朋友面前可是坏坏的人哟 哈哈


昨天 美术课
我们好玩噜
骗老师说 没带美术功课丫
然后被老师叫 出去外面站 拉耳朵
拉130下咧
脚痛死料 >.<''
但没比姐姐的严重
姐姐痛到不能走路吖 我可怜的姐姐呃 T^T
不过在外面很好玩下下的
我们一边拉 一边说
up down
in out
哈哈 意思嘛 你们不需要懂啦
没看过有人一边被罚拉耳朵 一边大笑的丫 呵呵
学姐说的 朋友做到底吖
我们还是很开心呐 ^^


说回今天噢
刚才去了 Jusco和Sunway呐
去买我的新校鞋
Jusco找不到我要的 就去Sunway噜
然后呐 我看到我想要买的眼镜了
因为今天是跟小婶出来的 所以不能买
没关系噜 明天拉爸爸来买
明天 我要买 新书包 眼镜 呵呵


晚上有Dinner 郁闷
逛一整天的超级市场了 脚很痛了
不想去了呐 >.<''
不过表哥有去涅
那就不一样了 我一定去 呵呵
换美美的裙 带隐形眼镜 涂mascara 浅浅的口红
我就出去呐
去到那里 没人 看看电话 才7点呐
不知道要做什么 郁闷
就一直在拍照
跟表哥拍了一些借位的接吻照
可笑涅 笑到我肚子痛
过后看到仁庆 他可爱到 哈哈
过后发生了些些我觉得好笑又丢脸的事情
Sikp过啦 呵呵


今天 就是这样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