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2 -- 逛超级市场

今天没去教会噜 郁闷
又没得见我的朋友料
没办法 老师就是忘记来载我

1点 爸爸带我去槟城呐
去Gurney Plaza
买了跟姐一样的书包 开心料
哒令好像说过也要买咧
好像还有剩一个 哒令快快去吖
没有买到我要的眼镜 气死料

过后
去了一个 我就不喜欢去的地方
那里 有我不喜欢的味道
觉得 讨厌
我只摆着臭脸 进去了
好像每个月都去那个地方这样 郁闷
没办法 这就是我的命

到6点 回家料
在车上 不能顶
要呕
我死名撑 撑到回家
一下车 就呕 辛苦呐
不可以跟我的傻瓜讲
等下他会讲我没有照顾好自己的
反正这件事情 我哒令知道
她一定会顾着我的不是 呵呵

我哒令做部落格啦 开心
她说是受到我跟姐的影响 哈哈 炸到
我一定每天去看她的部落格的 哈哈

今天 就这样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