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11 -- 被停学1星期

很惊讶吧
或许 在你们的眼里
我真的 是一个乖孩子
我不应该会被停学
但 我真的是被停学了

很谢谢你们的支持
尤其是J1C的好朋友 吡吡 和 傻瓜

好朋友们 真的 谢谢你们了
我 会记得 坚强
我 会记得 微笑
我 会记得 你们等我回去

吡吡 我 还记得
曾几何时 我是一个
精英班的学生
不被责骂的学生
老师眼中 最乖的学生
但也曾几何时
我 变坏了
我 带电话去学校
我 不爱读书
我 骂老师
谢谢你的支持
我 不会转校
我 会改变

傻瓜 大傻瓜
这是你说我的
很对不起 我的傻瓜
宝贝让你担心了 是不
宝贝骂粗话 傻瓜生气了 是不
谢谢傻瓜爱宝贝
谢谢傻瓜在乎宝贝
谢谢傻瓜担心宝贝
谢谢傻瓜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傻瓜付出了很多 宝贝知道
傻瓜给了很多鼓励 宝贝知道
傻瓜没有错 不是傻瓜没有教好宝贝
只是宝贝不怎么听傻瓜的劝告 对不起
宝贝答应傻瓜 复学后
宝贝会改变
宝贝会是一个完美的人
谢谢你 傻瓜 我爱你 傻瓜

1个星期 不去学校 咳 死了算了

志强老师 我知道
你放弃我了 我已经不是 当初 你最乖的班长
你不想再关心我了 嗯 我知
我在你们老师的眼中
只是一个
没有纪律的学生 对么
对 我没有长大
即使你对我说多好的话
即使你骂过我多少次
我都没有长大 这我承认
老师 我记得 我说过
你是我遇过 最好的老师
我 不后悔 我说过这句话
我会记得你给我的功课
那就是去寻找心中的宁静
去感受平凡的生活其实很美好
我 知道了
我会去做好这份功课
我还要做回当初那个 你信任的班长

二五仔是谁 我不想知道了
但如果让我知道那个人是谁
她就知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