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14 -- 今天

今天 妈咪的生日
没庆祝 只说了生日快乐

看了芷茴的部落格 我恨
你 没资格教训我
说什么替我感到悲哀 我呸 不需要
对 没错 我错过了一位很好的志强老师
但至少 我在J1C过得很快乐 我相信你们知道
我还要交周记 因为只有这样 志强老师还能够继续陪我成长
所以 我慎重跟你说 我没错过一位好的班导师
除了宁 芊 和朱 难道你们就不能真诚一些些麽
真诚的对待别人 很难麽
我告诉你 我看了后 我真的很气
我没骂你粗话 纯粹只是因为我答应很多人 我要改变
我在J1C 很快乐
除了志强老师 宁 芊 和朱
你们 根本不算什么

今天 看了瑜的信息
知道了 从今天起 我跟她就是陌生人
我不反对 也没有去想那么多 就微笑
她爸不让她参我 随便呐
只是我会觉得奇怪
什么时代了 还有父母管儿女交朋友
对我来说 这是可笑
如果我父母限制我交朋友
我只会回应她们一句 别傻了 真是可笑 呵呵
所以 我用微笑 遮盖了这件事情 =]

晚上 跟我傻瓜通电话噜
感觉 好像很久都没有跟傻瓜讲话了 开心
我认识的傻瓜 还是没有变 一样的冲动 呵呵
给我知道他去了网吧 我有点点气呃
因为去网吧 没回我信息
过后才知道原来他的电话没带出去 ==
我觉得 这次的通话 也有一小时
又感到内疚了 因为那是傻瓜的电话钱 ><
对不起 不好意思 呵呵

昨天 跟妈咪去了太平
没去十八丁 所以没告诉炳沅哥哥
这次去太平 只告诉EE
这次去太平 只想再见到炳沅哥哥
所以心情不太好 只是拿着小说 拼命的看
对我来说 这次去太平 没有意义 只为了消耗时间

回来今天的 呵呵
纹打电话给我呐 告诉了我些些事情
他说 只有他 哲 和鸿 比较想念我
其他的 没反应
我没想那么多 还是微笑了 =]
问了几个人 我该不该回到D班去
谢谢你们的回答 都是让我满意的
哲 你还是一样的 说了很感动的话 谢谢
你信息说 我很重要 至从我踏进J1C 我已经是你们生活中的一部分
感动得 哭了 呵呵 我知道 我很傻 =]

湘雯老师&彩瑛老师
很对不起的 之前 做了很多对不起你们的事情
我知道我错 我会向你们道歉

改变
我真的在改变了
但 我不是变坚强 我变软弱了
停学到现在 我没有一天是不哭的 =[
可是 我除了会哭 我还会微笑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