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15 -- 最爱 微笑 =]

今天轮到姐夫生日料
姐夫 没礼物噢 生日快乐啦
姐夫要记得微笑呐
微笑能掩饰所有的不开心噢 =]

今天没事做呐
很白痴的 我自己对自己微笑 =]
就白痴的再想 我最爱的是谁
呃 不要乱想 ><

我最爱的傻瓜 当然只有他 =]
我最爱的吡吡 = 宣
我最爱的姐姐 = 楷廷&育柔
我最爱的哥哥 = 炳沅&毓彬
我最爱的弟弟 = Bryan&Jason
我最爱的妹妹 = 沁儿
我最爱的姨姨 = 纹
我最爱的妈咪 = 妈咪&瞳
我最爱的爸比 = 杰
我最爱的宝贝 = 珊
我最爱的朋友(女) = 欣怡&宁&朱&佳怡&芊&瑜
我最爱的朋友(男) = 纹&哲&鸿&翔

重点 不要想歪呐 =]
这些人 希望他们微笑 希望他们快乐

傻瓜 没东西说 只有 谢谢你 我爱你 记得微笑 =]

宣宣呐 不要为了点点事情就哭了
记得坚强 记得微笑 =]

姐姐(廷) 姐姐 好像真的改变了 微笑 =]

妹妹 虽然 不同母亲生
但是 要知道 二姐爱你 你大姐 我就不知道了
不要整天吵着去Shopping 微笑最重要 =]

朋友们 不要为了谁跟谁比较好 就吃醋
朋友 是一辈子的 除非 某些事情发生
即使不再是朋友 你们还是得微笑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