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16 -- 崩溃

想问问 爱情 能不能让
想问问 爱情 能不能抢
答案 不能
但是 为什么 你的答案 是能
我没有跟你抢傻瓜 这点 我要强调
在我们还没有在一起之前
你也没有告诉我你喜欢傻瓜丫
第22天了 跟傻瓜在一起 第22天了
为什么说我抢了你喜欢的人
为什么要我把傻瓜让给你
为什么要我真正爱了 你才说你喜欢傻瓜
有本事 你去告诉傻瓜 你喜欢他 叫他接受你
没本事 就不要说我抢你喜欢的人
不要叫我把傻瓜让给你
我只会告诉你 很抱歉 我做不到
我自己知道 我根本没有资格跟他在一起
或许说 你比较完美 我是垃圾 我承认
可是你凭什么喜欢傻瓜
你跟傻瓜根本就不认识 就连基本的讲话 你们都没有
你看过他 就跑回来告诉我 你喜欢他
我才说你神经病啊
你当爱情是什么 看外表就说喜欢啊

我 江沁雯 再次强调 我没有抢你喜欢的人

我崩溃了 真的 崩溃了
我没有心情去理会那么多事情
我甚至 想死

不要说父母反对 所以要绝交
眼泪 我会流 但是 我真的没力气要挽留着友谊

不要说跳舞唱歌没前途 所以不让我继续学
眼泪 我会流 但是 我没力气跟你狡辩那么多

我 江沁雯 强调 自己是路人 =]

瑜 还记得你的信息麽
你信息里说 你爸不让你参我 也要你少参姐
还说从此以后我们就是陌生人 叫我不要跟你说话 叫我不要害你
还有一封信息 你问我 为什么要害姐
你有想过 我那时候 看信息的心情麽
我说微笑 但至少我不会不在乎 我还会想起
想跟你做朋友 却害了你 对不起 我错
我相信你知道 我 会流泪
今天看了你部落格 你说
听说有人要害姐 但是又不知道是谁
为什么 你能够在不确定的情况下
就信息问我 我为什么要害姐
那时的我 真的看清楚了 你对我的看法
原来 在你心目中 我是一个会害人的人
我 明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