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18 -- Cry Again

今天考华文作文和国文作文
华文作文 我有信心 自己能够拿高分呐
相反的 国文作文就 咳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考完试 我本想不去训导处自习的
倒霉的 从厕所回来 遇见罗老师
在40多个人面前 被她训了一顿 丢脸死
去训导处自习噜 自习5分钟 钟声响了
我走回班 最后2节 我就去上英文课 赫赫

放学 留校 郁闷
上图书馆 想上上网 没位子 咳
就跟志强老师去后面 聊天
终于知道 我要改变什么了 赫赫
当志强老师说 也有人舍不得我离开J1D
我的眼泪就落了下来
问问自己 我不坚强了麽 或许 赫赫
谢谢老师说 随时欢迎我回来J1D =)

回到家 洗澡 睡觉
睡醒 就一直在信息
我的手没停过啊 哈哈
过后看见姐姐在上网
Beh Tahan
求她求到很久 她才肯借我电脑上网
写完部落格 我就关了 掰掰噜

还有 还有
哒令 姐 佳怡 欣怡 还有其他好朋友
要加油呐 =)

微笑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