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4 -- 哭了

今天 忍不住的 哭了
一直认为我和瑜的友情是永久的
但原来不是的
她说 她听见我说讨厌 这个字
我怎么想 都想不到 我有说过
我没有讨厌她丫 爱她都来不及咧
我对自己觉得 厌倦了 讨厌了
我知道 我脾气不好
但我认为你了解我 你体谅我
但原来不是的
我知道 你不喜欢我这样
很抱歉 我会改
我 没有怪谁 怪的 只有自己
我拿不起勇气来挽回这段友谊
我知道 我笨 我傻 我没用
但我就是这样吖
我不能在一夜之间 变乖 变聪明
得给我一些时间不是么

今天留校 舞蹈
根本没练习到 我也不想跳了
就跟庆聊天咯 郁闷
我还拿他的冰来吃呐
他喝水 我吃冰 哈哈
4点 我 庆 蕙 一起走去校门口
送庆到校门口 我就陪蕙去吃东东
就一直在跟蕙讨论 该怎么帮瑜
想不到办法呃 我们都快崩溃了
气死我呐 好不安排 安排进二胡 二胡缺人咩
回去学校 傻瓜打电话来呐
说要来找我 呃 呃 不要呐
现在的样子 见不得人涅 死了算了
他还不是来了 呜呜 拍谢死
他来下下 爸爸就来载我咯
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就是丫 我的电话 在蕙的手上
我还很高兴的走上爸爸的车
上车 吾 不对劲咧
少了东西酱的 啊 我电话
拍谢呐爸爸 麻烦你载我回学校一趟 呵呵
拿回我电话 开心呐 回家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