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5 -- 呵呵

带着那死鬼难看的头发 去学校咯
低着头 见不得人呐

跟怡去了食堂 买mum mum 呵呵
我的Milo喝到要完了 才发现原来那个大傻瓜也在食堂 哈哈
上课了 回班咯

瑜开始跟我讲话了呐
我开心 我真的很开
瑜 你永远都是我的哒令
不管你说的话有多绝 我都会坚持
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放学 去训导处啦
才知道 学校有多一件打架事件 显咯
可能被勒令退学 爽到了咯 ><

4点半 回家

晚上 开电脑 Fbook Msn Blogger
哒令打了很多次电话给我呐
开心咯 可能开心到不能睡 哈哈
过后蛤 我要问EE blogger的东西 换网址
EE就用Msn打给我 哇咔咔
没听过EE的声音 也没跟EE讲过话 紧张呐
打来了 呃 还在犹豫着 要不要接吖 哈哈 矛盾
还是接了 EE跟我解释 我明白料
发现 EE的声音 好好听呐
说实话的 EE的声音 有点像咪的声音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