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6 -- HaPPY

今天有联课 开心呐
但是丫 晨读时间我们班太吵
所以被叫去草场罚站 丢脸呃
站了差不多1小时多 脚酸
训导主任才叫我们去联课
他妈的我恨 还要劳作一个星期呐
我 哒令 姐 负责星期3的午休
还要拿着垃圾桶和架子在那里拾垃圾 不能见人料

联课 联课 我爱华乐 我爱大提琴 ^^
哒令去二胡料 希望她习惯呐 当然也要开心
我还没背谱 怎么办啦 我的脑就是不能记那么多符号 呜呜
所以 我会尽量 我要赢博丫
练完后 回到乐室 郁闷
我 哒令 吡吡 庆 沛 没事做 拍星星的照 呵呵
吡吡拍得不错 我喜欢 当然 她用她的新电话拍的咧 呵呵
联课完毕 去mum mum ^^

辅导课时 我问姐 我该不该放手
姐告诉我了 一段 很有意思的句子
没有了爱情 你还有亲情和友情 不要因为爱情 而伤害了自己
因为你没有资格 因为这根本不值得你去这样做
你要活得比每一个人更坚强 更开心
嗯 姐 妹知道了 谢谢姐

过后就一直 上课 上课 上课 郁闷
到数学课时 菜波没来吖 开心呐
可是 班上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讨厌
惠一直叫同学安静 但是我们就是想讲话
哲生气了 拿椅子丢纹
明显的 哲在帮惠
我们还看到惠 自己在偷笑
我突然有一个念头 她神经了 哈哈

呃 越扯越远了 回来 回来

代课老师进班了 郁闷
学就换过来永建的位子 说要听我唱歌 好笑呐
就随便唱唱咯 因为喉咙已经开始痛了 =(
终于 等到放学 开心呐
我和哒令留校 帮我们的桌子做 衣服 哈哈
彰帮我 翰帮哒令
终于 完成了 觉得 我桌子的颜色 好抢眼 哈哈
过后 过后 我就和哒令去De Molen吃mum mum 饱饱呃
吃完了就去找柔柔 过后就去没有CCTV的地方等傻瓜 哈哈
傻瓜要抱抱呢 呃 有人在涅 不要啦 呵呵
5点 我和哒令就去校门口等回家 嘻嘻
哒令一下子就回家料 我自己等噜
哒令到家了 打电话给我
原来丫 期末考要到了 哒令不能上网了 讨厌呐
没关系噜 我们每天的午休都去图书馆上网呗 嘻嘻

回到家 洗澡 mum mum 上网 ^^

0 评论: